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院风采 | 朋辈活动 | 规章制度 | 心理知识 |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心理减压团训活动
2022-10-08 16:11  

为缓解广大辅导员疫情期间的工作压力,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于10月5日分南北校区对辅导员开展了心理减压团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愉快工作”。

本次团训活动分为座谈和减压训练两个环节。在座谈交流中,心理咨询中心周永平老师介绍了现阶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在工作压力下学会放松自己、调整心态。在减压训练环节,心理咨询中心林丽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系列心理减压训练活动,内容包括反向思维放松训练、呼吸放松训练、团体支持训练、健脑操、手指操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辅导员队伍对特殊时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程度,帮助辅导员队伍提升了自我放松、宣泄压力的能力。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我校学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