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院风采 | 朋辈活动 | 规章制度 | 心理知识 |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3-03-14 09:24  


2023310日上午心理咨询中心召开焦作大学2023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永平主持,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永平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一是开展春季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进一步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筛选出重点学生进行关注;二是选优配强心理教师专兼职队伍,开展兼职心理教师遴选工作,加强我校心理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需求;三是安排布置5.25心理健康节的活动。

周永平对各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充分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作用,完善心理谈话室的各项制度,把本学院的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二,加强心理教师到各学院值班工作力度,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入学生的之中;三,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如心理健康讲座、以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游戏等,让广大学生普遍受到心理健康教育;四,加强对重点学生群体的全天候关注,确保每个学生都平安健康地生活和学习。

最后,参会的人员分享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等活动,积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cf0c125370246637fdc8745da9fd55.jpg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