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院风采 | 朋辈活动 | 规章制度 | 心理知识 |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2023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
2023-05-25 09:56  

5月23日下午,我校2023年“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搭起心桥 拥抱阳光”。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际平,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永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心理辅导站成员、专兼职心理教师、全体辅导员、心理协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副校长刘际平主持启动仪式。

汪诗怀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任务。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做好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落实五育并举要求,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二是保障四级协同联动,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心理状况筛查研判,健全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四是创新工作方法举措,提高心理育人实效。

    林五星主任宣读了兼职心理教师聘任文件;张永强处长介绍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与会领导向全体兼职心理教师颁发了聘书。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师生在签名墙签名,并参观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展。我校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各学院和心理协会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师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推动学校心理育人水平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