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院风采 | 朋辈活动 | 规章制度 | 心理知识 |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的通知
2023-09-18 09:36  

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人生观,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助力大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计划开展“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活动。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

时间:2023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一)19:00-20:00

收看范围: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

二、主要内容

  1.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标准;

  2.新生入学适应、情绪情感、学业压力、人际关系等常见心理问题的调整应对。

三、收看渠道

  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或“豫教思语”视频号,

  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四、工作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大一新生全程观看,扩大受益面与影响力。

  2.各学院根据新生人数提前筹划布置合适的多媒体教室组织新生集体观看;

  3.请各学院于19日上午10点前将组织观看情况总结(100字左右)、观看现场照片3张,推荐一篇个人学习心得(300字左右)通过微信报周永平老师。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2023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