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新闻公告 | 学院风采 | 朋辈活动 | 规章制度 | 心理知识 |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心理健康协会举办新会员见面会
2023-10-12 16:42  

为增强心理健康协会新老会员之间的了解,在协会成员之间建立良好关系,2023923日下午七点半,心理健康协会在1101举办了第十五届新会员见面会。

说明: 402ae3460b5c4a0d0468ee30bc6b3e6

首先,心协各个留任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在心协团委的组织下,老会员与新会员进行友好的互动,大家一起玩游戏,现场气氛火热。

说明: 69f22e46e48a44bd63f6a7e5ebfe1bd

最后,老会员为新会员解答疑惑,对学弟学妹们的生活和学习给出有益建议。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新老会员之间的增强了交流与沟通,解决了一些新会员的心理困扰,提升了会员的心理健康知识素养,增强了会员对心理健康的理解。

在今后的日子里,心理健康协会将继续秉承宗旨, 新老会员一起携手前进,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焦作大学-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